-

- twlcarinakate -

阿弓之奇思妙想

你本就该在我身下臣服。

你要爱我,你只能看我,你只能爱我。

你要忠诚,你要勇敢,你要坦诚,你要有知,你要无能,你要温顺,你要反抗——我要看到你不是单纯的乖顺,你要学会争取自由——但你永远不能自由。

我要看到你唇角的血迹未涸,我要看到你美好肉体上鞭痕斑驳,我要看到你如狼般仇恨的目光,我要看到你并非情愿却又深陷其中的矛盾。我要看着你,看着你自我矛盾,看着你讨伐自己的内心,看着你爱我,看着你恨我——亲爱的,可爱的,可怜的家伙,我深爱你这副模样,让我感觉得到,我在活着,我在清晰地活着。

我要你从骨子里憎恨我,我要你从灵魂深处便畏惧我,我要你仅是我的抚摸便获得解脱,我要你在悖德中得到快乐,我要你学会讨好,我要你学会将脖颈上的锁链交付于我——哪怕只是一个姿势。

我的爱人啊,你只能爱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