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wlcarinakate -

阿弓之奇思妙想

我是一个不入流的写手。

——动力是什么。

是对文字的热爱,是对自己颅内那份悸动与灵感的尊重,是对并不真实存在于现实中的一份情愫的寄托。

我以我笔写我思。

一份对于爱情、友情、亲情的美好寄托,不带任何恶意,希望他们能在自己笔下再次复活。

“为爱发电”——这个形容并不为过。

什么时候开始不写了呢。

大概是因为圈内的党同伐异,所谓HE与BE之争,我热爱能够写出完美结局合家欢的作者们,我也热爱结局并非大团圆的作者们,合家欢的剧情在这合适,残缺的剧情在那里熠熠生辉,同时为了自己所喜爱的人物角色进行创作努力,并没有高低贵贱之分。

但我不巧,恰恰遇到了一位抱有偏见的“太太”,为何打上引号——在几年后,她的抄袭逐渐猖獗,被迫发布不痛不痒的道歉。

她认为我描绘场景过于虐心,写BE更是没事找事——但我文力不足,在某些描写上只适合进行一个走向的创作——如此解释,获得只有嘲讽与呵呵。

从什么时候开始,创作也要划上一条对于走向与设定进行三六九等的分割线了。

我不否认,我的文笔的确有限。

但并未ooc,也未抹黑角色,甚至是在为他丰富填充血肉。

创作是自由的,不会因旁人喜恶朝令夕改,可天不遂人愿。

但是,自由去哪儿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