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wlcarinakate -

【盾铁】Burnt Sugar

【盾铁】Burnt Sugar

托尼知道从签字的那一刻起一切都结束了。

满不在乎的直起身来搓了搓手掌,就像一个签了一笔占了上风的生意的大腹便便的中年商人一样,眯着眼睛环顾四周,很好——每个人的表情都不太一样。

“如果把现在的画面画下来应该能承包一周之内的新闻头版,复仇者的颜艺表演时间?”,他吹着声口哨满不在乎的挑着眉看了看这群算是朝夕相处的伙伴。

“Stark,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哦老天,托尼不想听到他的声音,一点儿也不。

那可是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他不知道他们算是暧昧期还是什么——不论是什么,不过现在应该都不存在了,只是两个站在不同立场的人,一个差不多要撕毁协议的精神榜样和一个从头至尾要签署协议成为监管制度下的超级英雄。

“Tony…”,黑寡妇从头至尾并没说什么,但是他知道一切逃不过娜塔莎的眼睛,“Nat?Pepper找你有事,你知道,女孩们的聊天。”不容多说的起身离开了真皮沙发——托尼觉得自己就是坐在一块滚烫的铁板上,他一刻也不想待在这里,什么都看上去碍眼极了。

什么都看着不舒服极了,Friday并不会像Jarvis那样问的太多,好姑娘只是送来了一杯加了橄榄的马提尼。

“这是你给Pepper准备的还是你要告诉我我们已经分手了Friday?”,胸口的疤痕不会完全消除,就像两个曾经互相深爱的人不会真正遗忘彼此一样,他以为自己会毫不费力的放弃这段感情后重燃爱火——这就是一句鬼话,Pepper Pepper Pepper,满脑子都是这个有些瘦削的金发女人在走之前满眼不舍但又决绝的模样,“Tony,我爱你,但我们不能再继续了。”,Come On!多么潇洒的转身,多么响亮的高跟鞋,几乎每一步都踏在了他的心上。

Steve Rogers,从Howard嘴里听到的人和自己接触的人完全不一样,不要试图让他改变想法,除非你做好了要和他打一架的准备——事实上没有人真的愿意和一个一百年都没改变过自己想法的人争论什么,和平与人民,尊严和独立,每个人的权利和自由,他怎么还不去竞选总统?托尼不止一次在酒会上调侃Steve,但每次都会被笑着说“Tony你又喝醉了。”,他才没喝醉,他可是认真的。

我可是钢铁侠,托尼不止一次在心里说。

——TBC——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