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wlcarinakate -

是这样的 手机刷机后找到一些云文件 打算填坑 这算是前情提要

【贾尼衍生】老天才知道这是不是爱
RobertDowneyJr. PaulBettany
pb/rdj(斜线无意义)
贾尼衍生
HE/BE不定
(一)
Downey从来没想过他会被一个男人“爱”过。Downey从来没想过他会被一个男人以如此深沉厚重的爱爱过。
没错,大家都爱唐尼,都喜欢这个年轻的时候犯了错误但是浪子回头的家伙,大家都很喜欢他“唐尼就是钢铁侠,他就是活脱脱活生生的钢铁侠。”大家都这么觉得。
就像大家说的一样,Paul就是贾维斯的真人版,当然不是那个他扮演的被涂满了颜料的紫薯幻视,是那个平日里穿上西装走路微微摇摆喜欢偏着脑袋看着你有着不断的小动作还有些卖萌的他,大家都觉得他就是贾维斯。
唐尼一开始根本不知道这一切,他只知道他有一个同事,不需要穿着厚厚的闷死人的服装就可以赚到一袋子一大笔钱,瞧这话说的,这个人还蛮有趣,不是么?他羡慕那个说着“只需要打几个小时电话我就可以赚wow一大袋子钱”的家伙,虽然他只知道他是配贾维斯音效的一个英国男人。
你知道他们总是很火爆的,很受欢迎的那种人。
所以他们还是继续签约了下一部、下下一部的合作。
这次有了几个新的伙伴,包括这个“一大袋子钱”的家伙。唐尼默默看这个身材高挑还算是绅士的金发白种人“幸好他不是金发大胸天哪不然我们就要有三个金发大甜心了”。
是的啊,Paul不是一个肌肉组织发达的像两个Chris一样的大甜心,他更像匆匆来这里帮忙拍了一点儿虽然片段还是被剪切掉了的也是来自英国的Tom,肌肉线条是那么的流畅,虽然瘦削但是绝不是羸弱或者“撑衣架”,虽然拍摄的时候还是要在衣服里塞上充气的肱二头肌。
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他知道新来的伙计和他一样,有妻子,有几个不大不小的孩子,有自己的小圈子,有自己的小趣味,但是成为朋友也许并不是什么难事儿,hey!别忘了你原来可是我的老贾呢pal。
唐尼想着想着搓了搓鼻头,这的确有点儿尴尬,这么开始一段新的友情似乎有些不太合适,毕竟Paul可不是你的管家,钢铁侠有一个叫做贾维斯的管家,唐尼可没有,唐尼也不需要管家,我可是很棒的对吧宝贝,他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
于是他有些小紧张地搓着双手“hey buddy,我是唐尼,你知道的,我们原来也是同事呢”。然后看着眼前的白白净净的人把头从手机里“拔”了出来,冲他笑着说“我是Paul Bettany,久仰大名啦,原来我可是你的贾维斯呐”。
这次唐尼真的有些小尴尬了,他又搓了搓刚才已经搓红了的鼻头,然后两只手不断地摸来摸去,“wow,你知道吗老兄你的声音真棒,天哪是我见过最棒的…”然后他就有些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这个“搭讪”环节了。
老天,他真好看,唐尼心里默默想着。
他的确和不少英国的伙计合作过,也见识过英国人的优雅,Tom就是一个大绅士不是么还会卖萌还那么聪明,就是一个大暖男,就是和迷弟Evans一样还没成家。
但是这个Paul似乎更吸引人,这就是在教唆犯罪!唐尼边抠着手指头边想。
你瞧瞧他那头淡金色的头发,还微微打卷,你看他那双淡蓝色的眼睛,就像那海一样的纯净,虽然Chris的眼睛也是蓝色的但是颜色总是太深了一点儿不是么buddy,你看他在冲你笑我的天唐尼你也算阅人无数了吧不要犯花痴好么?
你的定力啊…唐尼在心里给自己一个打了负数的计分板。
然而眼前可怜的Paul一无所知唐尼此刻激烈的心理斗争。
(二)
Paul其实也是有些小小的忐忑的,毕竟你要知道,Downey的片酬可是很高的啊,高出自己一大截的那种。
就像我们之间的身高差那么大一样,Paul默默的拿着手机还是一动不动地蹲着想着,虽然我们曾经合作过三部电影,你看,三部电影,整整三部电影呢,我还是钢铁侠贴心的贾维斯小管家呢。
说实话还是很感谢眼前这个虽然身高绝对比自己矮一截但是气势上也许早就远远超过两米八的片酬高得惊人比自己那几大袋子钱要多得多的唐尼,还挺可爱的,不是吗。
Paul默默的戳着自己的手机不声不响地想着,想着身边这个可爱的小矮子,还留着俏皮的小胡子,还有可爱的小肚子,你看看那蜜糖一样琥珀一样的巧克力一样的的大眼睛,好像每次眨动都是在向你打招呼啊“快看我快看我!”,你看看那调皮的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才合适的两只乱动的手,虽然他比你还要大上那么几岁,但是活脱脱的,嘿,可怜的Paul,你才是那个更老的吧。
于是Paul暗搓搓地给自己贴上了“少年老成”的标签。
接着他有些挫败的想着“难道每个英国佬都是骨子里弯了那么一点儿的么”,然后接着戳着自己的手机。接着他就听见了轻快的脚步声,没错,就是他纠结了半天自己虽然结了婚但是是不是依旧是个基佬的主角。
你看他走过来了,伙计你看该死的,向你走过来了,你快说点儿什么吧,毕竟人家可是大明星呢。
于是Paul默默退出了Safari的界面停止搜索自己的困惑。
听眼前的人说了简短的几乎可以说是废话也不算是废话的自我介绍,他觉得自己已经十分热情洋溢的回应了。
之后气氛就有些尴尬了。
唐尼觉得自己糟糕透了。“天哪我就是在说废话,完全是废话,谁不知道我是唐尼,我应该好好彩排一下,虽然真的很讨厌彩排但是他那么好看那么天呐……我鬼迷心窍了。”
Paul也觉得自己糟糕透了,糟糕得就像仰望星空派一样,或者更糟。“我干嘛那么狗腿干嘛那么痴汉…天…我可已经结婚了我该不会真的是基佬吧……”
然后他们不约而同地尴尬的笑了笑,“今天天气不错,就是热了点。”Paul连忙点了点头“没错,就是热了点儿…说句实话我的确有些紧张,嗯…有些紧张。”然后试图把自己再一次埋进手机里用Safari彻底查一查如果自己是一个基佬但是已经结婚了算不算不负责任之类的问题。
但是唐尼可不想给他这个机会,他热情地抓住了他的胳膊,“伙计,我们,嘿,我们”他降低了声音装作很神秘但是显然就像一个小大人的样子说到,“我们去道具间看一看服装吧,老天你知道我挺好奇老贾变成人之后是什么打扮你也很好奇是吧嗯哼?”然后看着眼前的攥着手机的Paul。
Paul其实有些不愿意去的,他知道可能会有一个丑的要死的披风,土黄土黄的。
但是觉得“这可是唐尼的邀请啊”于是点了点头也压低了嗓音装作悄悄的样子“alright,let's go”。
唐尼简直要流鼻血了,本来就性感的要死的嗓音还压低了说话简直是要了老命,不,我不老,他可是一个永远年轻的boy。
于是两个人勾肩搭背的去了服装道具间。
也许男人的友谊就是这么简单的开始,而且很难结束,不是么?
嗯,如果永远只是这种纯粹的男人之间的友谊那该有多好。
但是感情不也是应该在一定的友谊之上生长发芽的吗,就像冬日战士还有美国队长这对明显就是在无时不刻不秀恩爱的搭档一样,嘴里说着什么“buck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一无所有的时候还有Bucky”内心就是在暗示“BuckyBuckyBucky你是我的我的快看我”。
唐尼扁了扁嘴,翻了个身。
这才进剧组多久两个人就成为了好朋友。
虽然第一天他们一起去看了服装,因为没有穿在身上所以只是隐约觉得有点儿奇怪——比Thor莎士比亚服还奇怪。但是在开始拍摄的时候这个不可避免的事情就发生了——唐尼在看到披着一个土黄土黄的像老毛巾一样的披风,活生生就是一颗千米大紫薯成了精而且还会飞还会说话还在锃亮的脑门镶了颗爱心的Paul之后,噗嗤就笑了出来,顺便说一下,成功的带动了全场的工作人员。
于是那天的情况就是还吊着威亚的可怜的一脸无辜的Paul像一个兵人一样被挂在天上接受着下方的四面八方此起彼伏的洪亮的笑声。
如果是Loki看到这个场景说不定还会羡慕呢,Paul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而且意外的没有生始作俑者Downey笑岔气Jr.的气。
人家可是大明星呢,他想;后来他又想了想,我也是大明星呢。但还是没有生气。
意外的是这段友谊更加牢固了,晚上还一起出去吃了个饭,还去酒吧里坐了坐,喝了点儿威士忌和龙舌兰,然后醉醺醺的勾肩搭背的回了剧组。
“唐尼你在拉低Paul的智商”斯嘉丽时不时摸着肚子撇过去犀利的一个眼刀然后无奈的看着两个喝醉了的家伙。
她不会想到这两个已经是有妇之夫的家伙会选择在喝醉之后再举办一个睡衣趴然后温暖的睡在一张床上。
希望两个人不会认为他们两个喝醉之后就搞在一起了,如果斯嘉丽知道的话。
(三)
其实是唐尼最先醒过来的,但是他觉得床太温暖了,应该是不舍得让他离开自己的怀抱,就咂咂嘴准备继续睡觉,把刚才那个乱七八糟的迷糊的梦做完,说不准还会有蓝莓干在里面呢。
可是今天床怎么这么软,而且挤,而且好像还有人,而且估摸着手脚还是瘦长瘦长的…不像是女人,因为睡觉的声音不像,而且没有香水味儿。
老天我虽然演的是花花公子亿万富翁钢铁侠TonyStark但是我可是正直高雅可爱的唐尼!唐尼的脑子里飞速运转着这些杂念。
所以他准备转过身去看看到底是谁和他同床共枕、同枕而眠。
F**k,他在心里默默念叨着,由于睡姿太放荡不羁,腿抽筋了,右手也压麻了,于是他只能慢悠悠的相反方向转过去。
然后成功的吵醒了我们可爱的还迷迷糊糊做梦梦里正哗啦哗啦拿着一大袋子钱笑的Paul,老天这可是这次的片酬呐…然后突然钱袋子噗的一下子破了个大口子紧接着惊恐的发现里面的硬币纸币全都长了翅膀,就像黄金飞贼一样扑它它轰的飞了出来,可怕极了。然后Paul就被吓醒了。
你能理解一个本来应该是happy ending的结尾突然被扭曲成了加粗的bad ending的感觉么?
起床气也是有原因的,应该被宽恕。
但是显然眼前的景象已经把起床气吓没气了,他和他最不敢接近的可爱的有着小胡子小肚子长睫毛的唐尼香喷喷的睡了一觉。
而且他们还不知道是谁睡了睡。
so sad,他想。
但是两个人都忽略了一个事实,他们的衣服都没脱,他们只是单纯的睡了一觉,毕竟撒酒疯也需要大量的体力,而且耍酒疯之后还有一个睡衣趴,他们还模仿了Tom的舞姿直到笑岔气。
唐尼还是觉得很尴尬,因为他腿麻了手也麻了。“hey伙计帮我一把老天我把自己压麻了……对对对帮我把我扶起来,well,听起来有点儿绕口是不是?”
接着他坐在床沿回忆这一切的始末。屁股,不痛;腰,不疼;前后都不累,身上衣服尚在,老天…就是这一股酒味不好闻,所以,我们只是喝醉了…还好…怎么有些小失落。他搓了搓自己的乱蓬蓬的头发,眨眨眼。
Paul在扶起来腿麻了的唐尼之后慌慌张张的跑进了卫生间。
检查身上并无可疑白色污渍只有一身酒味之后我们冷静下来的Paul给自己打了打气,“gosh 我们只是单纯的睡觉…还好还好……怎么觉得莫名的失落呢……不不不Bettany你可是绅士怎么能这么想”之后他扭开了水龙头,用那冰凉的水给自己彻底的洗了洗脸刷了刷牙让自己看上去有精神极了,棒极了,他暗搓搓地给自己点了个赞。
然后又想到拍摄的时候又要提前化妆安上充气肌肉涂上一层厚厚的颜料套上审美不太对的服装之后就又很失落。
唐尼看到面无表情的虽然很精神但是肯定是在考虑事情的思虑重重的Paul走出了卫生间,沉重得像是开口说出来的第一句话会是“唐尼我有了你的孩子”一样可怕,老天男人和男人可是不会生孩子的,不猴子也生不出来,这可不是在什么ABO时代,唐尼顿时想到了自己看过的一票同人文们,于是开口说“buddy,我觉得我们只是昨天出去之后太开心接着又很投缘很多话题聊于是可能就这么聊着聊着睡了一觉,别那么一脸不开心,我都快被你吓哭了”“不不不…Downey我只是想到我的那身服装一会儿还要穿上就有些不太开心。”
他们决定一先一后走出这间房子,而且要有一个十分八分左右的时间差。
我可是大侦探福尔摩斯呢,唐尼得意地想着。
(四)
新的一天要有一个新的开始,今天的开始虽然奇怪了点儿但是也不是很差嘛,毕竟他长得也很辣,唐尼在心里对自己安慰着,然后在漫长的十分钟之后离开了这间舒适宜人没有热辣辣的太阳的空调房,前往化妆间,准备新的一天的新的拍摄任务。
Paul是有心理阴影的。该死的服装,该死的颜料,该死的你们不许笑…该死的该死的……他在心里说了无数句该死的,强忍着没有把简洁有力的f**k说出口。他不想做一只紫薯,即使他的小可爱小公主说她更喜欢紫爸爸,他更喜欢从前那个电话情缘一样的Jarvis小管家,多贴心多可爱多方便的Jarvis啊,而且即使他穿着沙滩裤人字拖也没关系啊。所以Paul觉得Vision不是什么好角色。因为他发现反派一般头发都比较少,然而Vision都没有头发!虽然洛基发际线要远远高于常人但是他有一头飘逸的波浪卷,RedSkull不掉头皮的时候还有大半头头发而且梳得也很好看,就连大头娃娃Zola博士也有零零落落可怜的头毛啊,想到这里Paul不禁有些小难过,导演可没有提前告知他Vision是个超级大反派啊。
于是安静的思考人生的Paul乖乖的任由化妆师们帮忙穿上了黑色的肌肉抹胸裙、套上了灰色的隔音效果奇佳峰头套、画上了全包裹的紫红色的脸妆,对了可别忘记脑门正中央的爱心钻石。
唐尼还没有到化妆间门口就看到一群趴在门缝上围观的热心群众们,包括Chris大甜心,和他一样的矮个子Mark或者说是浩克,甚至还有忍不住拿出来手机开始录像的工作人员。
“嘘,唐尼你快来看啊,Paul这个上妆过程我能笑一个月啊!快来快来我给你留了个缝。”Chris悄悄的一边看着还在化妆的一无所知的Paul一边冲着他的偶像唐尼招手示意快来这里围观有新发现一边拱了拱也在悄悄看的其他人试图让自己的偶像能拥有一个极佳的观影视角。
之后唐尼暗自表示还好自己的心理素质算是比较高的不然真的会笑出声,并且相对而言最幸运的是这一段并没有被录下来放到搞笑视频合集里面,老天,这太尴尬了。
——你能想象屋子里坐着一个原本白白净净的小可爱变成了一个浑身紫薯气息的紫薯公主的感觉么?鲜明的对比色!老天他们一定是故意的——你知道我们的Paul长得是那么的雪白,不就是比甜心你少了点儿肱二头肌嘛至于穿肌肉黑丝抹胸晚礼服嘛……事后他们在私下讨论的时候唐尼这么猜测道,似乎还十分有道理的样子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
然而我们的Paul只是觉得别人都在笑他的服装——老天这的确该死的很可笑不是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