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wlcarinakate -

生日快乐Akira

现在北京时间是8:48PM,所以我猜你应该起床了——鉴于你似乎每天都起得很早,抛去时差,我应该先说早安。
Good morning Akira and happy birthday.
同时再说一声圣诞快乐。
啊,我们是同龄人了,虽然理论上你比我小了两个月,但是现在我们可是同龄人了,即使这句话并没有太多的实际意义。
不过相信我,我还是会继续持续的坚持我的那个邪恶的小梦想——去纽约,找到你,一起吃吃喝喝,喝到伶仃大醉,然后继续喝喝到睡着。
然后不断的揉你的小头毛并且要逼迫你承认我比你的室友帅多了,我最帅——没错,超棒的记忆力,尤其是在帅不帅的比拼上。
说不准我还可以试试把你公主抱抱起来走一段然后扛起来跑?到时候一定要记得夸我帅。
我希望这一切都会尽早尽快的发生,而且这一切也是支撑我的动力之一,而且是主要的动力。
Uh,8:58了,快八点了,上午好sweetheart,不知道昨天圣诞节你过得怎么样,不过我倒是做了一大锅排骨,肉挺多的——我记得你在减肥?
没关系,我也在减肥,互相伤害吧!
shit…我把自己说饿了……SMH
你把屋子布置的很好看,你发的图片很美,很好看,透过屏幕我能感到那股来自心底的节日的气息,同时又到了你的生日,你个小幸运。
生日快乐Akira,我们也算认识了有一阵子了吧,我挺喜欢和你聊聊天,或者是当一个树洞安抚你——或许有些相似经历的人更容易去沟通?记得当你找不到人陪你的时候还有我,我可不会冷落自己的好朋友。
朋友可是用来走心的,不是嘛。
最近看你一直在忙,前一阵子又发生了些挺让人担心你的事…不过都过去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相信我们都会好起来的,对吧。
啊,等我们面基之后一定要记得蹲下来让我撸头发捏脸脸欺负你,作为回报我会很负责任的把你灌醉的!
我是不是超棒棒啊,Akira?
生日快乐小傻子Akira,有个遗憾就是我不了解刺客信条,不然就可以写一篇虐爆你的生日贺文啦,那句话叫什么来着——痛并快乐着,嗯哈!
圣诞快乐生日快乐友谊长存啵啵啵!
致我的好朋友AkiraAtkinson
@Silvershadow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