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wlcarinakate -

【柯蒂斯x冬兵】匪類(一)

【匪類】
#拉郎#
#Curtis&Winter Soldier#
雪國領導者柯蒂斯與九頭蛇殺手冬兵
隨著雪國逐漸的發展壯大,九頭蛇認為他極度威脅到了自己的存在,而且作為一貫獨大的態度和姿態,九頭蛇領導人皮爾斯拒絕選擇與雪國進行聯姻或者任何利益上的和平共處,皮爾斯認為雪國不被剷除,終究會成為他的心頭大患。
chapter1
"Curtis,Curtis,Curtis…",皮爾斯坐在自己辦公室皮質的沙發上看著雪國的領導人柯蒂斯的資料,手指輕輕敲擊著身前咖啡色的桌面,他放下文件夹丢在桌上。"Rumlow,叫冬兵過來找我。"交叉骨知道這肯定沒有什麼好結果----無非是暗殺或者刺殺。"不過Curtis可不方便也不容易让我们下手……如果只讓Winter一個人去…恐怕""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收起你的那些沒用心思,你們只不过是殺手,是僱傭兵,你們不應該擁有這些亂七八糟的感情",皮爾斯面無表情的看著交叉骨說著,"叫Winter Soldier過來"。
Brock Rumlow,也就是皮爾斯口中的交叉骨,點了點頭退出了房間走在光線差的要命的走廊裡,怎麼去Winter那裡他早就輕車熟路了---冬兵是他帶回來的受重傷還硬是扛了過來的傢伙,雖然失去了一條胳膊不過九頭蛇給他安了一條更具有殺傷性的金屬機械臂,剛安裝了新胳膊的冬兵極度不適應---重力甚至讓他難以直立行走,為此作為他暫時的監管人朗姆洛不得不逼著他一步一步貼著墻壁直立行走直到他能夠如同正常人一般看不出端倪---這也是九頭蛇的一個秘密,改造人無論在何時都是違反法律和道德的存在,在能夠正常行走之後朗姆洛,或者說皮爾斯又重新讓冬兵接受更高強度的訓練,一是為了讓他恢復戰鬥力,二是皮爾斯試圖把他徹底打造成九頭蛇的武器---一個能夠執行命令完成任務還不需要像槍支一樣需要時刻維修的武器---倒是麻煩了交叉骨每天都要去監管他防止出現問題---也是他對冬兵產生其他情愫的原因。
思來想去的朗姆洛即使放慢了腳步最終也走到了冬兵的單間前---九頭蛇不多的幾個單人間,習慣性的扭開門把手推開門走了進去,"Winter,Pierce要見你,有活兒了。"還沒說完他就感到了掄圓的機械臂帶動的風聲,"操"。低聲罵了句之後交叉骨貓身躲過他的這麼一擊緊接著旋身勾腿帶倒了站在他身後一言不發的冬兵,牽制住他的雙腿,朗姆洛壓著他的機械臂用手按著亂動的右手試圖讓時不時失控的冬兵冷靜下來,"calm down Winter,你他媽不想去洗腦就給我安靜!",身後的大傢伙果然安靜了不少,交叉骨猛地起身站在兩米之外看著他,"Pierce要見你,你有新的任務了",他毫不見外的端起杯子喝了口水,"這次是雪國的Curtis,難度夠大的",冬兵慢吞吞站起來整理好自己的作戰服走向門外,"那是刷牙的,Rumlow"。
交叉骨差點兒摔了杯子。
------TBC------
感冒真難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