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wlcarinakate -

【盾鐵】當你愛上一個不屬於你的人的時候你會想什麼

【盾鐵】當你愛上一個不屬於你的人的時候你會想什麼
【沒錯,BE】
【時間線--美隊三內戰結束Barnes冰封後】
"boss,未知來電",Friday的聲音在房中響起,托尼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皺著眉頭嘟囔著,"接進來"。
"hello",睡意全無。
"Tony,it's me, Steve. ",該死的,他是怎麼繞過層層監管打通電話的,難道他已經回到了美利堅合眾國的土地上,不可能,否則打來電話的應該是羅斯將軍。
"hey…captain?",托尼不自然的對著話筒揉了揉鼻頭說著,"你看起來不是很舒服,Tony""近來如何?",兩個人的聲音同時響起。
一陣莫名的沉默在線路中擴散。
托尼放下了手,坐直了身子盯著話筒和桌角已經看了無數遍的信件,"一切都還好,除了政府對於你的逮捕令已經戰後賠償其他的都還不錯,你在瓦坎達…?T'Challa那裡的技術人員或許可以來我這裡工作……""I'm sorry. "史蒂夫的聲音在托尼不斷的說話試圖緩和尷尬時響起,"damn it,Rogers"托尼向後仰去,靠在椅子的靠背上看著天花板喘氣,"stop,我不想再回憶起這件事情了Steve,另外,你還會回來麼?",電話裡一陣沉默之後傳來了輕聲地抱歉聲,托尼掛斷了電話,起身張開嘴巴想說些什麼,卻又無力的坐回到椅子上,讓自己陷在柔軟的靠背裡。
內戰之後政府堅持不斷的試圖與他進行談話說服他去找回劫獄的美國隊長,不過托尼始終不肯開口同意或者反對,逐漸的政府也不再來麻煩他,但是面臨SteveRogers的就會是政府的大批隊伍,而不是他的隊友鋼鐵俠。
托尼認為自己在發瘋,他似乎對Rogers的情感遠超出了隊友與隊友之間的感情。
他認為自己或許是愛上他了,一個大了自己半個世紀不止的男人,即使這個男人看上去甚至比托尼還要年輕。
他討厭這種無力的感覺。
"Friday?",托尼擺弄著桌子上的鑰匙扣,"我是不是不應該掛斷他的電話…或許他還想告訴我原因……",緊接著他把鑰匙扣甩在桌子上,"……shit,我怎麼像個未成年少女,算了Fri,列出今天的待辦事項,時間可不等人","yes boss",帶著一絲美式腔調的電子女音終於在沉默了許久後重新在屋子裡響起,"不過根據captain的行為以及電話裡的語氣推算,他的確有話沒有說完boss,祝您工作愉快。",智能管家盡職盡責的將待辦事項一一列在全息屏幕上在托尼眼前顯示出來。
第一項,公開聲明演講,關於內戰之後四分五裂的復仇者們。
托尼輕微焦躁的劃走了第一項,Friday固執的把他加了回來並且發出聲響,"boss,今天下午就要進行聲明演講了,您還沒有做任何準備…","Tony Stark不需要為了這種演講做準備good girl",托尼頭也不抬的回答到,"boss,您的血壓有輕微上升而且您有些焦慮,您可能需要…""SHUT. UP FRI , I SAY SHUT UP! ",Friday暫停了幾秒鐘,"sorry boss,as you wish",陷入沉默。

#to be continued#
#Barnes是Steve的生死之交,不涉及cp#
#我寫的慢#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