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wlcarinakate -

救命…

我还是失眠了。

因为今天下午睡觉做的梦中梦……事实上做梦对我而言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不过这次的梦……实在是让我有些难以入睡。

大概是自己还是有些相信怪力神鬼之类的问题吧。

最近湖北的天气(或者说是宜昌)一直阴雨不断,而我的感冒也断断续续一月有余未见痊愈。

怪事一直在继续着,不过我今天才开始琢磨这些东西。

猫见了我开始疯狂的撞着笼框躲来躲去——平时她更愿意凑近我玩上一阵才肯放我离开——大概这样的情况也一周有余了。

我觉着该讲讲我的寝室了。

我的寝室四人间,我和其中两个室友从大一便一直住在一起——到现在也有近四年的光景了,而这个新的学妹——即使我的上铺来了之后,我们的床与床之间莫名的散发着一股恶臭的气味,我寻了个遍也不知这股子味道从何而来,这样的味道也有一段日子了——大抵上是有几周了,但我却始终找不到味道的源头,怪异的很。

至于感冒始终未好也是事实,这里便不再赘述了。

寝室里有两面立身镜,一面贴在寝室门旁小小的墙上,另一面贴在出入阳台的门上——如果将门打开那么这面镜子便会不偏不倚的直照我的床——上铺是照不到丝毫的,这面镜子贴合的高度比较巧妙。

我的脚直面着一堵墙,而墙后便是寝室的卫生间,不得不承认有些冷的厉害,即使热水澡之后蒸汽氤氲但卫生间依旧有些凉。

而他们走路不喜随时关门,于是这面立身镜便常常照着我的床,即是照在我的衣物和我身上。

最近阴雨不断,这股恶臭的气味也愈加明显,上铺不愿整理床铺因此我也没有办法查看是不是床上的物品腐败——鉴于她放在碗里数日至今未到的面条和阳台已经开始散发怪味的鞋子我不得不多做一些猜测。于是我便开始整理我床下的什物——行李箱,几双干干爽爽的鞋子,一些纸屑杂物,便再没其他的东西了。

而这股恶臭味一直萦绕不断,而我的梦境更是让我不寒而栗——纵使这是一场梦中噩梦,另外我在编辑这段文字时也在咳嗽不断。

梦中的魂魄通身淋湿,如同海藻般缠绕在身上的黑发滴滴答答落下水珠,而我丝毫不能睁合双眼,无力感侵袭全身,逃不脱的绝望充斥了整个梦境——即便我知道这是一场梦,也是胆战心惊现在回想起来依旧后心发冷。

我该怎么办?我该如何是好?

我很绝望,也很不安,浓浓的恐怖感与静谧已经席卷而来,我不畏惧正大光明的斗争,我却深深恐惧这样来自未知的浓雾深渊。

上铺时不时发出的怪异叫声与大力翻身使得整张床都在摇晃的力度已经让我今夜胆战心惊的程度更上一楼,若是平日我还会一笑而过——今日我真的是太过敏感了。

本子上写烂了的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一小时前坐在楼道里有点燃了几支本不应此刻消耗的烟——我怀疑自己要被这莫名的恐怖吞噬殆尽了。

救救我吧,救救我…我该怎么办…

20171018,三,02:42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