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wlcarinakate -

这是一篇生贺

It will come true.

I promise, my love. 💖💖💖

生死安乐:

1014是一个拥有魔力的数字,在我的家乡,我的祖先——女巫Annda,在她1014岁的时候见证了永恒的魔法。
我苦恼于一个合适的生日礼物,好在这是一个有魔力的日子,在永恒魔法的加持下,一切都能梦想成真。
你毫不在意,魔法只是传说,在现实中不会存在,你如常过完了一天,朋友为你庆生,你收下了他们的生日祝福,夜幕降临了,你一如往常那样躺入被褥。


“……A coffee please, and……”
你从恍惚中逐渐苏醒,只觉得耳朵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一样,什么也听不真切。
你晃着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逐渐有一些嘈杂的声音涌入你的耳中,你注意到你在一个便利店中,外面的天还算不上黑,你的面前,一位金发的女士刚买了一杯咖啡,你只觉得一切都那么熟悉。


突然之间你意识到了什么,你翻找起了你的挎包,那个挎包不是你的,但你顾不了那么多了,但这次你没有失望,你找到了那张属于恶魔舞会的入场券。
你翻看了手机日历,为了确定又询问了身边的人,May 7th-2011,13:00。
这一次你绝对不会再错过了。


你就像其他人那样恨不得第一个冲进现场,你发现你的T恤上印着巨大的“LOVE GAGA”。
你的入场券位置很好,是最靠近舞台的那一排,你挤在人群的最前方,随着伴奏和歌声,你为了你所喜爱的人高声尖叫,曾经只在屏幕中的一切如今都近在眼前。
你正身处狂欢。


抱歉这个祝福迟了一些,愿你能享受这个梦境,并在未来不再有新的遗憾。
生日快乐 @Thomas_W_L_Carina_Kate

评论
热度(6)